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战疫

深圳:昆仑鸿星女冰为社区捐赠物资送关怀

发布日期:2020-05-12来源:深圳晚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社会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抗击疫情,一批批逆行者们冲向前线,用行动在奋力担当。作为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荣誉理事单位,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心系抗疫,攻克时艰,祈福武汉。

微信图片_20200511205148.jpg

  2月13日,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及时帮助龙岗区华乐、怡锦、红棉等社区补充了护目镜、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此次的疫情防控物资捐赠,表达了作为本地企业的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对于深圳市民的关心关怀。

微信图片_20200511205203.jpg

  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远赴海外在俄罗斯圣彼得堡集训的时候,在训练间隙录制了加油视频,为中国抗疫人民送上祈福。在2019-2020赛季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WHL)总决赛中,深圳与乌法的对战被赋予了特殊使命,深圳队员们不仅为中国而战,更向全世界追逐体育梦想的人们致敬。这个系列赛中,深圳队专门定制了战疫球衣,衣服上绣上了特殊的字样,为中国加油,为武汉祈福。在获得联赛总冠军后,球员们接受采访时说道:“对方球队和我们一起穿着抗疫队服比赛,让我很感动,让我感觉到全世界人民都是一家人。”球员们渴望比赛的胜利,更渴望全国抗疫的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511205204.jpg

总决赛三连胜,让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赢得了WHL冠军奖杯,夺取了中国冰球界的第一个世界级职业联赛冠军,为深圳带来了首个世界级单项职业联赛冠军,为停摆的体育界献上了一份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511205207.jpg

  3月15日凌晨两点,球队13名中方成员全部安全抵达了深圳,球员们积极主动地配合核酸检测,全部队员的核酸检测都呈阴性并且自觉在公寓开始了14天的医学观察。医学观察期间,球员虽然停止了集体训练,但她们在公寓制定了自我训练计划,增强体质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4月16日,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球员代表先后来到球队驻地所在的龙岗区龙城街道龙红格社区工作站,以及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黄阁翠苑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并赠送了锦旗,对他们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511205209.jpg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无数人都在最需要的地方冲锋陷阵、顽强拼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就。昆仑鸿星万科阳光女冰姑娘们用冠军奖杯为热爱体育、积极健康的深圳人提振信心,实现梦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