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广东冰雪 | 深圳女冰战胜内蒙古队 取得全锦赛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9-06-03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日晚,2019年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继续进行,广东深圳队首秀掀起进攻狂潮,刘智新拔得头筹,00后年轻球员多有得分进账,最终深圳队以17-0横扫内蒙古队,取得开门红。

微信截图_20190603142445.png

  今年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按照去年成绩设立种子队,种子排序分别是哈尔滨队、北京队、浙江莱茵达队和上海队,4支种子队分别镇守A、B、C、D四个小组,广东深圳队与内蒙古和卫冕冠军哈尔滨队分在A组。每组前两名可晋级八强。

  广东深圳队首秀迎战内蒙古队,刘智新起到表率作用,开场仅仅42秒就为球队打进一球,刘智新的进球也掀起深圳女冰进攻狂潮。

  接下来,广东深圳女冰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平均每隔2-3分钟就能打进一球,第三节11分50秒到12分29秒,广东深圳在39秒内更是打进两球,内蒙古队疲于防守,全场只有5次射门,而广东深圳队则多达87次,最终深圳女冰以17-0赢得开门红。

  作为球队核心,刘智新完成3球1助攻,年仅15岁的曲乐送出4球1助攻的完美数据,其他00后球员也有得分进账。

  今晚19:30,广东深圳队将迎战拥有于柏巍、孔明会等诸多国手的哈尔滨队,刘智新也将与众多昆仑鸿星队友直接对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