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二青会 | 皮艇球项目 广东代表团勇夺6金4银5铜

发布日期:2019-06-04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微信图片_20190604172852.jpg

  4日,历时3天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皮艇球比赛张家界市城区澧水河落下帷幕,当日比赛中,广东省船艇中心激流回旋队包揽男、女子两项金牌,队伍共为广东代表团夺得6金4银5铜,勇创佳绩。

  次赛事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办,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300名运动员将在竞技场上争夺此次个人单项及全能奖项。比赛代表队均来自各省市体校,年龄在16岁至18岁之间,有14名国家专业裁判参加此次活动执法评判。

  皮艇球运动与水球比赛相似,不过运动员不是使用游泳技术来争球和射门,而是各人划一条皮艇,在规定的水域中快速起动、急转和急停,并用手和桨来传球和射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