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广东南狮援疆结硕果 粤龙狮协会助新疆舞狮队全国赛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16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广东体育援疆报道)粤龙狮协会助新疆舞狮队全国赛创佳绩269.png

  由喀什疏附县第一中学代表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于本月14号参加了在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举行的全国农民舞龙舞狮大赛,他们克服了训练时间段、长途跋涉、水土不服、经验不足等重重困难,在广东龙狮协会援疆教练陈健良、何颖斌的精心带领下,勇夺全国第六名及编排第一名的佳绩。

(广东体育援疆报道)粤龙狮协会助新疆舞狮队全国赛创佳绩277.png

(广东体育援疆报道)粤龙狮协会助新疆舞狮队全国赛创佳绩275.png(广东体育援疆报道)粤龙狮协会助新疆舞狮队全国赛创佳绩273.png(广东体育援疆报道)粤龙狮协会助新疆舞狮队全国赛创佳绩278.png(广东体育援疆报道)粤龙狮协会助新疆舞狮队全国赛创佳绩279.png(广东体育援疆报道)粤龙狮协会助新疆舞狮队全国赛创佳绩283.png(广东体育援疆报道)粤龙狮协会助新疆舞狮队全国赛创佳绩285.png

  广东省龙狮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新疆人民的努力拼搏,勇于进取的龙狮精神,也为新疆日后参加各种龙狮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协会将加大南狮援疆力度,为广东援疆工作贡献力量,促进民族团结。

  (中国体育报 黄心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