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广东省奥体中心支部、社体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7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不忘初心和本色,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使命和担当,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识,7月16日上午,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党支部、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党支部一同前往中共广州南沙区委党校参观党史学习教育阵地——“中共重大历史事件简介”石刻,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17163659.jpg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党校常务副校长吴仁同志围绕泉湖畔的28块党史石刻,以中共建党以来的重大会议、重大事件为为脉络,用形象风趣的语言向大家生动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时刻。

2.jpg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通过生动的情景教学模式,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感悟崇高情怀,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将继续努力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