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二青会广东省代表团领导看望慰问媒体前线记者

发布日期:2019-08-17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png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8月18日在山西太原落幕。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省二青会代表团副团长林瑛,省体育局产业与科教宣传处处长庾伟健等于8月17日上午亲临二青会广东媒体前线驻点酒店,看望慰问在奋战山西二青会一线的广东媒体记者,感谢媒体朋友为二青会广东代表团作出的宣传与报道,展示了南粤青少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 

2.png

  林瑛表示,本次二青会广东代表团在山西的优异表现,离不开媒体记者朋友的大力支持。除了竞技比赛,二青会广东代表团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反兴奋剂拓展教育,重在展现广东年青一代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促进广东体育强省建设。取得的佳绩是广东历届领导、体育人、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媒体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宣传广东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促进广东健儿通过二青会赛场以初心做工作,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完成使命。

3.png

  现场媒体记者纷纷表示,广东媒体将全力以赴,以媒体人良好的精神作风,广泛传播与报道广东青少健儿在二青会上的优异表现和发挥,弘扬正能量,展现广东“青春的约会 拼搏的舞台”精神风貌,树立正确的体育价值观和金牌观,为广东建设体育强省作出自身的努力,为实现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一份力量,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