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二青会接力再摘金 广东姑娘分析好状态:长得可爱

发布日期:2019-08-18来源:南方网作者:朱江伟字体:[  ]背景颜色:

  17日,由莫家蝶、张烁、朱翠薇、朱翠妍组成广东女子接力队以1分34秒15的成绩问鼎二青会体校甲组女子4X200米接力冠军。赛后四人同时表示:“很满意!”

  本场比赛之前,莫家蝶手握体校甲组400米、体校异程接力、体校甲组400米栏3金,张烁获得过体校甲组4X100米金牌,朱翠薇则是体校甲组百米飞人、体校甲组4X100米、体校异程接力3金得主,朱翠妍是体校甲组4X100米、体校异程接力2金得主。从参赛项目以及成绩来看,四人默契度高,成绩彪炳,毫无疑问是女子4X200米接力赛场最强组合。

  广东队本项目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山西队,对手有现场几万观众的助威,实力也不容小觑。比赛开始后,莫家蝶出战第一棒建立了较大优势,广东队与东道主的竞争没有想象那样激烈。表现如此精彩,莫家蝶把好状态归功于“长得可爱”。

1.jpg

莫家蝶起跑瞬间

  随后张烁接过第二棒,广东继续扩大优势。她表示,自己克服了后程乏力的问题,她对自己表现很满意。参加多项赛事之后,她和队友是如何消除疲劳的?她表示,方法很简单,就是要早睡、睡好。

2.jpg

张烁保持领先

  双胞胎姐妹压轴最后两棒。朱翠薇第三棒出战,广东依然维持较大优势,姐姐朱翠妍与妹妹接力后跑完最后一程,广东队领先山西队0.8秒夺金。朱翠妍认为队友建立的优势让自己可以轻松应对最后一棒。

3.jpg

朱翠薇与张烁交接棒

4.jpg

朱翠妍冲线瞬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