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体育文化+体育旅游 两个博览会11月开幕

发布日期:2019-08-21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孙嘉晖字体:[  ]背景颜色:

  体育文化展示、体育旅游推介、全产业链融合……2019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个博览会)今年11月将在广州连展3天,会有哪些新亮点?

  8月20日,两个博览会开启倒计时100天,本届展会以“华章七十载· 体育新起点”为主题,将于11月28日开幕,为期3天。据了解,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高效有序推进,届时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交流盛宴。

  作为有着全球影响力的体育综合业态产业盛事,本届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有效打通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综合业态下的“体育+”全产业链条,联动相关领域资源,利用4.6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为400多个参展机构、组织、企业搭建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的展示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