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对我省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进行整改验收

发布日期:2019-08-25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2日至24日,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产业处处长王小朋、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政策研究处处长王大伟带领有关专家对我省国家体育运动休闲小镇试点项目进行整改验收和中期督导检查。验收督导组分别前往我省佛山市高明区、梅州市五华县两个试点项目小镇进行现场验收,还组织召开汇报会,分别听取了高明东洲鹿鸣小镇、五华横陂足球小镇的建设和整改情况汇报,以及中山国际棒球小镇、湛江市坡头区南三小镇、汕尾市陆河县联安小镇的建设情况汇报。我局麦良副局长、群体处、产业科教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国家体育总局对我省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进行督导验收(1)(1)535.png

五华横陂足球小镇验收现场

国家体育总局对我省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进行督导验收(1)(1)550.png

东洲鹿鸣体育小镇验收现场

  体育总局验收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在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创建所做的工作,认为我省在体育特色小镇工作上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措施有效,特别是省体育局在政策解读、政策引导、资源投入、产业导入等方面作了大量有效工作,为各小镇建设提供保障。整改工作高效到位,5个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扎实稳步推进。验收督导组还就我省体育特色小镇建设给予许多意见和建议,要求秉承小镇发展思路,严守“四条底线”,进一步将生态理念融入小镇建设,依靠应用专业平台,打造体育文化产业,提升特色小镇运营水平,希望广东在高质量建设体育特色小镇方面为全国体育休闲特色小镇建设提供经验。

国家体育总局对我省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进行督导验收(1)(1)566.png

体育总局验收督导组与我省体育特色小镇建设单位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