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全国民族运动会上的好人好事 衣服遗落 公安救急

发布日期:2019-09-07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字体:[  ]背景颜色:

  9月6日下午,正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广东省男子珍珠球队适应场地结束后打滴滴用车返回驻地中都酒店。由于时间仓促,一名队员下车时不小心将一件上衣遗忘在车上。

  回到酒店发现少了一件衣服后,队员就与滴滴司机联系。但司机说已经去了洛阳,值班途中,不便及时送回。

  考虑到开幕式和比赛时需要穿着队服,这名队员就将上述情况向二七区驻中都酒店的公安人员进行了反映。公安人员对这一情况高度重视,立即通过交警系统查找该滴滴车辆。经过努力,随即联系就近执勤的公安人员,找到该车司机,取回衣物,并第一时间送到运动员手上。

  这让广东男子珍珠球队全体将士感动不已。

  全国民族运动会广东代表团和珍珠球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自9月5日下午抵达郑州以来,广东队员深切感受到了中原大地的厚重文化、河南人民的热情好客、中都酒店热情周到的服务。此次公安人员急运动员之所急,第一时间帮助运动员取回衣物,体现了大会工作人员特别是公安干警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为民解忧的真挚情怀。

  广东团和珍珠球队借此向追回衣物的公安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祝广东省代表团、河南省代表团在本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共同取得好成绩,预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