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广东军团力争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09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孙嘉晖字体:[  ]背景颜色:

  9月8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河南郑州开幕。据悉,广东代表团已于日前抵达赛地并展开积极备战,有望再创佳绩。

  广东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张朝发告诉记者,广东代表团本届运动会的目标是争取在上届的基础上有所突破。上届大赛,广东团共获得竞赛项目一等奖9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

  广东代表团共441人,其中运动员、教练员、编导、领队共401人。广东代表团将参加花炮、珍珠球、毽球、蹴球、龙舟、独竹漂、秋千、陀螺、押加等14个竞赛项目以及《花儿》《毽子的魅力》《美轮畲环》《壮乡板鞋乐》《哐哐镲》《甘思咪哚》《鼎孖》《顶牛》《掌嚯归》《丰收的布袋》等10个表演项目的角逐。其中龙舟、毽球是广东代表团的传统优势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