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篮球世界杯八强对战出炉 塞尔维亚、美国亮相东莞

发布日期:2019-09-10来源:东莞阳光网作者:陈灿荣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男篮世界杯16强次轮继续进行,随着美国89:73战胜巴西,澳大利亚100:98战胜澳大利亚,八强队伍也正式出炉。分别是美国、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塞尔维亚、捷克、阿根廷、波兰。

  而根据排名,接下来的四强争夺战将是上半区美国战法国、塞尔维亚战阿根廷。下半区西班牙战波兰、澳大利亚战捷克。

  东莞赛区成为本次1/4决赛的“大赢家”,因为夺冠大热门的塞尔维亚和美国都将在东莞展开1/4决赛的争夺。塞尔维亚与阿根廷的争夺率先于9月10日晚打响,美国与法国的争夺则将于9月11日晚举行。

2.jpg

  东莞赛区赛程如下:

  9月10日晚7:00,塞尔维亚VS阿根廷,地点:东莞篮球中心

  9月11日晚7:00,美国VS法国,地点:东莞篮球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