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广东完成篮球世界杯承办任务

发布日期:2019-09-16来源:本网作者:黄心豪 刘义清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9月15日落下帷幕,广东的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4个赛区共进行了43场比赛,顺利完成了篮球世界杯承办任务。

u=4119299584,4150135543&fm=173&app=49&f=JPEG.jpg

  篮球世界杯期间,国际篮联主席穆拉托、秘书长扎格克里斯先后来到广东,对4个赛区场馆设施、赛事组织、服务保障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广东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与广东展开合作。

  此次篮球世界杯,全部32支球队都来到广东进行了比赛。广东各赛区在场馆建设、后勤接待、安保医疗、宣传推广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受到国际篮联、参赛球队和球迷观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广东4个赛区累计到场观众超过50万人次,整体上座率接近九成。本次篮球世界杯,有效拉动了城市旅游、住宿、餐饮、购物等消费,促进了广东经济、社会、体育和文化的发展。

  (中国体育报 黄心豪 刘义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