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广东省游泳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6来源:广东省游泳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9月16日上午,第六届广东省游泳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市珠江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广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卫东,广东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钟志金等领导嘉宾以及90多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新闻稿 广东省游泳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113.png

大会合影

  大会审议通过上一届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新一届协会章程;通过民主选举,陈德胜当选第六届广东省游泳协会主席,吴国村、陈家盛、李建平、刘丹阳、丁凯、冯应雄等6位当选副主席,杨健源当选秘书长,刘超当选监事长,陈德胜兼任协会常务理事长

新闻稿 广东省游泳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238.png

会议现场

  陈德胜主席在当选后的讲话中,首先感谢省体育局和社会各界对广东游泳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广大游泳工作者长期以来的努力与付出。陈德胜主席就新一届协会发展提出了六点方向:一是加强协会的规范管理;二是为游泳项目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加强青少年游泳业余训练指导管理;四是加强群众性游泳运动的管理服务工作;五是规范游泳场所和从业人员的管理;六是普及游泳知识,加强游泳安全教育。

 新闻稿 广东省游泳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434.png

王卫东副巡视员为陈德胜主席颁发聘书

  陈德胜主席表示,感谢省体育局和会员代表的支持和信任,将继续踏实做好省游泳协会的各项工作。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在省体育局和省民政厅的领导下,紧紧团结全省游泳运动工作者,团结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广东游泳的社会各界人士,坚定信心、奋发进取、迎接挑战、开拓创新,通过努力运作和不断发展,全面提升广东游泳事业的整体实力,为我省体育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稿 广东省游泳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621.png

陈德胜主席发言

  广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卫东代表省体育局,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省泳协理事会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在协会换届大会召开前所做的系列工作以及新一届协会的发展方向表示充分的肯定,省体育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协会的工作。

新闻稿 广东省游泳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749.png

王卫东副巡视员发言

  王卫东副巡视员对新一届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夯实体育游泳事业发展基础;二是协会要服务于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服务于健康中国的建设,服务于经济社会的发展大局;三是强化自身建设,优化组织架构,全面提升泳协工作水平;四是完善政策机制,调动各方力量,营造健康有序运营氛围。王卫东副巡视员最后希望各级游泳协会、各会员代表,全体游泳运动工作者大力支持省游泳协会的工作,为我省游泳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稿 广东省游泳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980.png

王卫东副巡视员为名誉副主席颁发聘书

  游泳运动在我省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影响,是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游泳运动,是建设体育强省、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全民健身条例》的重要体现,是不断增强人民的身体素质,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努力将体育建设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标志性事业的重要内容。新一届省游泳协会将继续加强在我省游泳事业的行业管理和行业指导工作,推动游泳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规范我省游泳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我省游泳事业和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开创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闻稿 广东省游泳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1287.png

钟志金处长为副主席颁发聘书

新闻稿 广东省游泳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1303.png

陈德胜主席为秘书长颁发聘书

  大会还为新当选的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理事会成员等个人以及协会的单位会员颁发了聘书和牌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