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WTA广网第二日展开决战 中国德比点燃广州激情

发布日期:2019-09-17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孙嘉晖字体:[  ]背景颜色:

  今日,世界排名第3的乌克兰美女斯维托丽娜亮相中心场,王蔷VS张帅展开“亚运冠军”的巅峰对决,段莹莹VS郑赛赛的老搭档激情“火拼”,今年的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在正赛第二个比赛日将把球迷的激情点燃。  

  所谓“不打不成交”,郑赛赛和段莹莹组合时间并不长,但已经在国际赛场上大放异彩,现在她们将在广网女单首轮捉对厮杀,不能不令人感慨。

  两人此前5次交手,郑赛赛4胜1负占据一定优势。本赛季两人在法网搭档出战女双的比赛,一路过关斩将闯入最后的决赛。而本次广网首轮,两人将时隔一年之后再度隔网相对。

  中心场好戏连台,第二场将迎来赛会3号种子、美国新星肯宁,第三场则是头号种子、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首秀,她们将分别迎战德国老将西格蒙德和幸运落败者扎库帕维奇的挑战。当然,首轮比赛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新老亚运女单冠军的对决,2010年广州亚运冠军彭帅对阵2014仁川、2018雅加达亚运冠军王蔷。

  有趣的是,两人均来自天津队,此前曾两次交锋,各胜一次,不过都发生在WTA低级别赛事中。本次广网,两人将首次在WTA巡回赛狭路相逢。本场比赛也势必会点亮广州网球中心场的夜空。  最后,两届广网冠军张帅压轴亮相,迎接乌克兰小将科兹洛娃的挑战,此前两人3次相遇,科兹洛娃2胜1负稍占上风。两人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本赛季的马德拉,当时科兹洛娃直落两盘战胜中国金花。张帅在福地一定会全力以赴。

  昨天,广网展开正赛第一日的较量,2017年赛会亚军克鲁尼奇以6比4和6比2完胜7号种子、白俄罗斯名将萨斯诺维奇,将与布林科娃与索里维斯·托莫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8强席位。

  首日比赛的一大亮点是前美网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的亮相战,结果,她以6比2和6比4轻松击败资格赛选手马丁高娃。接下来,斯托瑟将和张帅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女双比赛。

  另外,中国小将王曦雨和荀芳颖昨天均苦战3盘惜败,无缘第2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