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WHL | “双林组合”抢眼 昆仑鸿星女冰豪取主场四连胜

发布日期:2019-10-29来源:家有女冰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再战圣彼得堡迪纳摩队。齐雪婷打进个人赛季首球,刘智新助攻得到2分,“三叉戟”林绮琪、卡彭特和林妮包办四球,万科阳光以5-1击败圣彼得堡迪纳摩队,携主场四连胜,以10胜4负排名联盟第二位,乌法以11胜3负居首。

1.webp.jpg

  万科阳光队在第二波主场系列赛气势如虹,背靠背双杀来访的圣彼得堡矿业队,上一场以2-1险胜圣彼得堡迪纳摩队,取得三连胜。此番再战圣彼得堡迪纳摩队,万科阳光队派出的一组阵容为前锋“三叉戟”卡彭特、林妮、林绮琪,后卫谢智雅、齐雪婷,首发门将是何思晔。

  经过上一场试探和比拼后,双方当天一上来就是“真枪实战“,圣彼得堡迪纳摩明显加强了进攻,万科阳光后防线一度告急,幸好何思晔沉着冷静,多次做出精彩扑救,捍卫住本方大门。7分40秒,齐雪婷防守过程中犯规,球队少防多期间稳扎稳打,一次次让对手无功而返。 

2.webp.jpg3.webp.jpg

  中局阶段,两队陷入犯规泥潭,场面一度较为混乱,谢智雅、米勒、刘智新、瞿骊萤接连受罚,圣彼得堡迪纳摩队也有两人次犯规,少防多期间,万科阳光队保持专注,没有丢球,这一节双方互交白卷。

4.webp.jpg

  第二节比赛,万科阳光队继续给对手施压,26分29秒,特勤组打出精妙配合,卡彭特送出妙传,林绮琪一杆劲射破门得分,万科阳光队打破场上僵局,以1-0取得领先。29分03秒,黄小华犯规被小罚两分钟,不过球队顶住少防多,确保住领先优势。35分03秒,换由林妮送出助攻,林绮琪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2-0扩大战果。圣彼得堡迪纳摩队不甘示弱,在36分53秒扳回一球,两节战罢,万科阳光2-1占先。

  最后一节,米勒开局犯规被小罚两分钟,万科阳光不受影响,一组“三叉戟”表现得可圈可点,44分30秒,刘智新送出助攻,卡彭特破门得分。一分钟过后,“双林组合”再度发威,林绮琪传球恰到好处,林妮打进一球,万科阳光以4-1扩大战果。之后,圣彼得堡迪纳摩队连续犯规,可惜万科阳光错失五打三。第56分钟,圣彼得堡迪纳摩队再次犯规,刘智新和卡彭特传到左路,齐雪婷得球后一杆远射得手,最终万科阳光以5-1横扫圣彼得堡迪纳摩队,豪取四连胜攀升联盟第二。

5.webp.jpg6.webp.jpg

  休整两周后,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将再次开启客场之旅,11月13日和14日迎战比留萨鹰队,18日和20日对垒斯基泰人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