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中国足坛年度盛事落户肇庆 12月一起来看“老甲A”

发布日期:2019-11-21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张喆字体:[  ]背景颜色:

3569505_jiangyy_1574258596149_b.jpg

“老甲A”助力校园足球。(廖艺 摄)

  12月3日,2019年第八届甲A明星足球联赛(老甲A赛)将于广东省肇庆开幕。届时,12支“甲A时代”的传奇球队超过300位昔日名将云集肇庆再展风采。揭幕战将会在12月3日15时50分在肇庆新区体育中心专业足球场,由东道主广州太阳神队对阵陕西佳鑫伟业。

  本届12支参赛球队无论从规模还是整体实力,都比上一届有明显的提升,1977年至1983年之间出生的球员逐渐成为主力军团,甚至还有不少昔日老甲A时代的知名外援参赛。其中,参加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中国队球员中,有范志毅、欧楚良、李玮峰、马明宇、徐云龙等人参赛。此外,本届甲A明星足球联赛延续往届“足球+公益”的传统,12支球队将相继走进肇庆地区的中小学,用实际行动助力校园足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