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女排世俱杯收官 恒大女排胜天津得第七

发布日期:2019-12-09来源:广州日报作者:杨敏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女排世俱杯昨天在浙江绍兴结束,广东恒大女排以3比0击败缺少朱婷的天津女排,收获第7名。

  一共有8个俱乐部参加今年的世俱杯,其中代表中国参赛的是天津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位处A组的恒大女排在小组赛的战绩为1胜2负,无缘4强。天津女排尽管拥有朱婷、李盈莹、袁心玥等国手,但是也以1胜2负无缘B组出线,朱婷更在比赛中因伤离场。在与云集了世界顶级女排高手的巴西、意大利、土耳其俱乐部豪门的竞争中,两支中国俱乐部并没有太大优势。在第5名争夺战中,广东恒大女排和天津女排双双落败,两队昨天只能争夺第7名。

  广东恒大女排“雪藏”了部分主力,首发阵容由主攻拉巴德捷耶娃、杜清清,副攻杨涵玉、张凤媚,接应陈佩妍,二传梅笑寒和自由人王敏组成。朱婷继续因伤缺阵,天津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于鋆炜、李盈莹,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胡克尔,二传姚迪以及双自由人孟子旋、刘立雯。经过3局较量,恒大女排以28比26、25比20和25比21击败赛前被视为夺冠大热的天津女排,获得第7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