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棒垒球经典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11来源:南方网作者:朱江伟字体:[  ]背景颜色: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棒垒球经典赛日前落下帷幕,来自广州、珠海、深圳、惠州、清远和澳门,共8个队伍160人参与角逐。最终,清远市体育运动学校获得甲组第一名,深圳市同恩队乙组第一名。

图片1.png

  棒球作为国际化商业化最强的团队运动,在中国有着百年历史。该项运动在广州,深圳,肇庆,中山,东莞,惠州,佛山,珠海等地区都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作为大湾区内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本届粤港澳大湾区棒垒球经典赛延续上一年的比赛传统,在广东省棒球协会打造下,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棒垒球经典赛圆满举行。

图片2.png

  “超越自己,超越棒球”是粤港澳大湾区棒垒球经典赛的口号,赛事有利于联动大湾区文化体育,增进大湾区内城市群的友好交流,受到重视。广东省棒垒球协会会长李辉表示,广东省棒垒球协会希望所有的球员可以通过比赛提升自己的实力和信心,超越自己,超越棒球。相信中国棒球的未来一定会因大家越来越好。

  图/广东省体育局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