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WCBA:广东女篮客场击败大庆女篮 豪夺九连胜

发布日期:2019-12-13来源:广东女篮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12日,已经八连胜的广东东莞新彤盛女篮来到大庆客场对阵大庆亿鑫化工女篮。大庆女篮的内线外援凯恩实力强劲,在上轮对阵天津的比赛得到50分,这场比赛,新彤盛女篮的内线防守要接受很大的考验。最终,东莞新彤盛女篮客场以94比59大胜大庆女篮,豪取九连胜。

1.webp.jpg

  比赛开始后,鲍尔斯先声夺人,率先命中三分,而大庆女篮的外援凯恩内线打进两分给予回应。随后,新彤盛女篮加强了防守,连续打出反击,黄思静连得5分,张冬霞命中三分,新彤盛女篮以12比6取得领先。随后,鲍尔斯命中中投,李月汝连续单打得手,陈丽宇命中反击三分,新彤盛女篮在首节结束以25比10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

2.webp.jpg

  次节比赛开始,新彤盛女篮在内线接连打成,小将胡珂连续反击上篮得手,分差来到21分。此后凯恩内线打成二加一,而李月汝随即回应一记Answer Ball。虽然此后大庆女篮在进攻端有所起色,但是防不住新彤盛女篮内外开花,王禛命中三分,迪拉娜则在内线连续打成。半场结束,新彤盛女篮以54比28领先大庆女篮26分。

3.webp.jpg

  易边再战,由于大比分领先,新彤盛女篮基本全派上替补阵容出战。大庆女篮连中2记三分球,缩小比分,但迪拉娜和沈怡连得5分给予回应。此后双方展开进攻大战,分差依然维持在24左右。但是节末,新彤盛女篮进攻多次出现失误,大庆女篮抓住机会,连续反击得手后,三节结束,新彤盛女篮以66比48领先大庆女篮。

4.webp.jpg

  末节比赛,新彤盛女篮率先打进两分,此后双方在阵地进攻中均成果不大,靠着杨力维的反击上篮和鲍尔斯的连续两记三分球,新彤盛女篮以80比54再次将分差拉开至26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此后双方均换上替补阵容,新彤盛女篮在进攻端依然更加出色,在外线屡屡命中三分球,分差被继续拉大,最终新彤盛女篮在客场以94比59大胜大庆亿鑫化工女篮,豪取9连胜。

5.webp.jpg

  本场技术统计:迪拉娜24分(生涯新高)7篮板2盖帽,鲍尔斯13分4篮板1盖帽,王禛13分6篮板2助攻,李月汝10分2篮板,陈丽宇9分6篮板3助攻2抢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