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享受加分政策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1-17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发〔2007〕141号)、《广东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粤组通〔2008〕50号)、《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粤体人〔2019〕137号)等文件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现就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享受加分政策考生名单及有关事项予以公示。

    一、经审核确认,共有谭颖茵等15位考生符合本次招考笔试加分条件。              

    二、公示时间:2020年1月19—23日(5个工作日)

    三、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证据和调查线索,以匿名方式反映问题不予受理。一经查实后取消相关作假考生加分资格。

联系电话:020-37591073  

    附件:

符合“三支一扶”加分名单(1).xls




                                               广东省体育局

                                               2020年1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