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WHL | 万科阳光两战领头羊乌法队,一胜一负收获信心

发布日期:2020-01-20来源:家有女冰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8日、19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在深圳大运中心主场对阵卫冕冠军乌法队。双方分占联盟前二,无疑这两场战役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免不了使出浑身解数恶战一番。两天的比赛,现场迎来超八千人次观众,一睹强队之间的较量。最终万科阳光一胜一负结束与联盟领头羊的战役,收获信心,在22日晚上七点、23日下午两点,球队将迎来春节前的最后两场比赛。剩余的常规赛场次,万科阳光需稳打稳进,力争季后赛有利条件。

  18日的比赛,是万科阳光本赛季与乌法队的第三次交手,万科阳光34号米勒拔得头筹,一分钟后被乌法队迅速扳平比分,此后双方陷入胶着。最后19秒,美国国家队核心球员博泽克打入绝杀球,为球队建功,万科阳光以2-1险胜乌法队。

  

  19日,此役双方再战,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惠波、昆仑鸿星创始人岳欣禹为本场比赛开球。第一节双方互交白卷,而后万科阳光9号博泽克率先进球,抢占先机,但此后万科阳光连丢四球,最终以1-4遭乌法队逆转。以一胜一负结束与联盟领头羊的背靠背之战。

  尽管今天是工作日,但仍有大批观众到现场观赛。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广电集团移动频道共同推出的《深圳市民看体育》观赛团也来了现场,并在节间上冰体验射门、赛后与球队合影。

正在参加2020首届亚洲青少年女子冰球赛的天津队也在赛后与偶像姐姐们合影留念。

  目前,乌法队以26战21胜积62分稳坐联盟第一,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少战四场,胜17场积49分排名第二。常规赛共28场,乌法队仅剩余两场比赛,基本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万科阳光队还需在未来的六场比赛中稳中求进,争取全部拿下,向总决赛进击!

  根据赛程安排,1月22日19:00和23日14:00,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将在主场迎战叶卡捷琳堡斯科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