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广东省游泳协会第六届委员会成立仪式在肇庆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20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8日上午,在农历新年来临前夕,广东省游泳协会第六届委员会成立仪式在肇庆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省游泳协会陈德胜主席、冯应雄副主席、杨健源秘书长、第六届委员会主要成员出席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省游泳协会陈杰龙副秘书长主持。

成立仪式合影

  第六届省游泳协会在2019年9月中旬顺利完成换届工作,经过前期大量筹备工作,新一届省游泳协会机构设置、人员分工、委员会人员组成等组织架构和职责分工安排基本成形,杨健源秘书长就第六届省游泳协会组织架构进行解读,并宣读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机构人员名单。

杨健源秘书长发言

  成立仪式现场,陈德胜主席、冯应雄副主席为青少年游泳委员会、游泳裁判员委员会、救生委员会、全民游泳健身指导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颁发了聘书;各委员会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发言。

委员会聘书颁发仪式

委员会工作计划报告

  最后,陈德胜主席结合2019年工作总结、委员会成立情况、人员分工、工作开展思路等内容进行总结发言。陈主席在发言中指出,一,协会组织架构和职责分工安排,是为了提高协会的规范化管理和高效运作水平,更好地发挥省游泳协会行业服务和行业指导职能;二,各委员会要提高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业务范围、年度工作计划,不断完善细化各项业务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正真做到业务工作落地做实;三、加强与各地市游泳协会等单位组织的合作交流,建立与业务相关单位组织的交流合作机制,共同开展游泳相关业务的行业服务和行业管理工作。

陈德胜主席发言

  游泳项目在我省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影响,新一届省游泳协会的组织架构和职责分工的不断完善,各委员会的顺利成立,有效促进协会的规范管理水平,更好发挥省游泳协会在全省游泳项目发展的行业管理和行业服务职能;相信在各位关心支持我省游泳运动发展的行业人士共同努力下,我省游泳运动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