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广东将限制体育赛事活动举行,暂停室内公共体育场馆开放

发布日期:2020-01-24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刚刚,广东省体育局发布了《广东省体育局关于限制体育赛事活动举行和暂停室内公共体育场馆开放的通知》,请广大群众周知,参加体育锻炼是为了身体健康,所以必须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

  以下为通知全文:

  各地级以上市体育行政部门,省体育局直属各有关单位,各省级体育协会:

  根据《广东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限制群众性活动的通知》,结合我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已启动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因人员聚集而进一步扩散,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全省范围内取消或延缓非必需的室内外体育赛事活动,确需开展的室外体育赛事和活动务必按层级报备,制定完善周密的应急方案和联防联控方案,设置红外线测温仪,并及时汇报进展情况。

  二、即日起暂停全省范围内各类室内公共体育场馆对外开放,严格做好清洁消毒卫生防疫措施,同时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经营性室内体育场馆的监管防控工作。

  全省体育赛事活动和室内公共体育场馆恢复举办和开放的时间将根据广东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报情况另行通知,请各地级以上市体育行政部门、省体育局直属各有关单位、各省级体育协会认真贯彻执行。

  广东省体育局

  2020年1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