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季后赛|身穿“抗疫”版球衣出战,万科阳光2-1逆转龙卷风

发布日期:2020-02-29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在季后赛首轮迎战联盟劲旅龙卷风队。虽然先丢一球,但队长卡彭特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2-1逆转获胜,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总比分1-0领先。3月1日双方将再战一场,万科阳光取胜即可闯进总决赛。

  万科阳光队以常规赛第二名的身份跻身季后赛,首轮对手是常规赛第三龙卷风队,双方此前交手过四次,万科阳光保持全胜。季后赛首轮采取三场两胜制,万科阳光先打一个客场,之后两个主场,但受到疫情影响,球队两个主场也都设在俄罗斯。比赛正式开始前,现场进行了为武汉加油的特别环节,球队双方的球衣和头盔也都贴上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袖标和贴纸。

  首节比赛,万科阳光开局拼得非常凶,并且制造出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不幸的是,由于球门移位,球队错过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5分43秒,弗莱尔迪犯规被小罚两分钟,龙卷风队趁机展开猛攻,莱缇侧身空档被对手抓住,龙卷风队利用强打率先破门。随后,万科阳光两次多打少,球队连续攻门,但未能改写比分,这一节,万科阳光一共31次射门,足足比对手多了20次。

  第二节,落后的万科阳光加强了攻势,特别是第25分钟,利用多打少机会在对手门前展开围攻,但得势不得分,卡彭特、林妮的射门都被扑出。久攻不下,姑娘们略显急躁,弗莱尔迪两次犯规受罚,这是她第三次被关进“小黑屋”,尽管少一人应战,但万科阳光攻势不减,36分14秒,瞿骊萤传球恰到好处,队长卡彭特一杆射门球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最后一节,万科阳光队率先打开局面,卡彭特在43分33秒破门得分,帮助球队以2-1取得领先。50分58秒,黄小华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阳光队严防死守,稳住少防多。接下来,龙卷风队接连两次犯规,不过万科阳光错失两次强打机会。最后时刻,万科阳光顶住对手的反扑,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在三场两胜制的首轮季后赛中总比分1-0领先。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1日20: 00,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将继续迎战龙卷风队,只要取胜即可闯进总决赛。另一边,乌法队的第一轮半决赛以4:1战胜比留萨鹰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