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华南虎领航者 网络直播训练

发布日期:2020-03-16来源:新快报作者:高京字体:[  ]背景颜色:

深圳领航者队通过网络向球迷直播了训练课。 视频截图

  虽然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但CBA联赛已在回归的路上,如无意外比赛将在4月“复活”。近几天,CBA官方推出“厉兵秣马竞争赛”的线上直播活动,并对广东宏远和深圳领航者的队内训练进行了直播。球迷们通过网络观看到了喜爱球队的队内训练情况,有球迷开玩笑地表示,“可能是联赛停摆的时间太久了,一场队内训练都看得津津有味”。

  在前天下午广东队的训练中,易建联、威姆斯和马尚并没有参加,球队第一个训练项目便是半场4对4攻防:12名球员被分成3组,进行交叉对抗。这项训练结束后,部分球员参加了1对1、仰卧起坐和俯卧撑的竞争大赛。趣味繁多的项目,让观看的球迷们大呼过瘾。

  内线球员曾繁日就在1对1单挑中以11:8击败了队友万圣伟,他开玩笑地表示,“可能是这次老万(万圣伟)有点放不开,但这种对抗一般我都会赢,打完一般他还不让我走,必须要打到两人精疲力尽为止。”

  据了解,广东队在春节过后不久便完成集结,全队的训练一直都在进行中。这段时间,球员们做了大量的力量训练,从视频中看到球员都显得更加壮硕了。

  曾繁日认为,这段特殊的时期可以让自己能够静下心来进行训练,在不受外界干扰的情况下,全身心投入进去,补充自己的力量。

  广东队主帅杜锋表示,受到疫情影响全队一直在进行封闭训练,虽然整个过程比较苦,但球员们都非常努力,表现出了很好的训练状态。教练组也在尽力变换不同的训练方式,尽量使球员们能够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球队也将做好准备,迎接比赛。

  前一段时间,深圳领航者队也通过网络向球迷开放了训练课,目前该队在联赛中排在第13位,为了争夺季后赛名额,全队练得非常投入,球员们均有不错的表现,在整个过程中也都非常积极。

  据了解,深圳队主力控卫于德豪尚未完全摆脱伤病,目前还不能参加全队合练,他能否在本赛季复出还要打上一个问号。另外由于小外援拜克斯转战希腊联赛,球队如今只剩下弗里曼一名外援,这也是球队教练组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当然也不排除拜克斯不久后回归球队的可能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