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央视报道:汕头亚青会主场馆项目全面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17来源:汕头亚青会组委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今天早晨,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报道了汕头亚青会主场馆项目全面复工的情况。

  目前,位于广东汕头市第三届亚青会主场馆项目已经全面复工。昨天(16日)上午,记者在亚运会主场馆的建设现场看到,各岗位的工人正在有序进行施工作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项目建设单位在四川、重庆、陕西、河南等地建立返岗人员联络点,采取点对点包车方式,分批将工人陆续接回工地,并严格落实各项防御措施。为了解决施工现场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短缺和建筑材料供应不足等问题,政府相关部门主动介入,为施工单位及时提供物资类项目复工后遇到的困难。

  汕头市发改局副局长陈锭勤:“针对项目复工后遇到的困难,我们统筹全市防疫物资,协调地材供应企业提升产能,优先供应,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重点项目的正常施工。"

  据了解,2019年3月3号,汕头市获得2021年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举办权,主场馆于2019年7月启动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5月31号前竣工。

  目前,汕头市156个在建重点项目也在二月底全部复工,大部分重点项目工人到岗率已超过90%。

  来源:亚青汕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