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广东省首届街舞锦标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9来源: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5-6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广州汇星体育舞蹈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广东省首届街舞锦标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震撼上演。

图片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谢昌晶,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任黄贤林,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深圳市宝安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全毅为本次比赛了启动了开幕仪式。

图片

  赛事吸引了180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舞者们炫酷的服装和精湛的舞艺、躁动全场的表演为现场的来宾奉献了一场时尚又潮流的视听盛宴,点燃了深圳的冬夜。除此,顶级裁判阵容让赛事更具看点,传奇街舞大咖、元老级B-boy广东街舞发展领军人物坐镇街舞锦标赛执裁及资深MC&DJ强强联合。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U14组的钱成、陈亭翰和宣洪旺分别获得前三名;男子组的严振彬、徐伟敏和黄林峰分别获得前三名;女子组的彭莹、谢伟霞和高幸君分别获得前三名。

  近年来街舞爱好人群的快速增长催发了赛事需求, 广东是走在时代潮流前端的城市、也是年轻人的城市,特别是街舞项目深受青少年的喜爱,本次比赛更是充分展现了广东人青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