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排超联赛四强出炉 广东女排挤上末班车

发布日期:2020-12-11来源:广州日报作者:杨敏字体:[  ]背景颜色:

  排超联赛四强出炉。

  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六强赛10日结束了最后一轮角逐,广东恒大女排凭借3比2险胜上海女排,挤上四强末班车,将在半决赛中与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争夺决赛席位。

  一共有13支队伍参加本赛季排超联赛角逐。经过前两个阶段的分组赛,广东恒大女排闯入六强,与天津女排、上海女排、江苏女排、山东女排以及辽宁女排争夺四强席位。经过前两天的角逐,天津、上海、江苏三支队伍提前出线,广东恒大女排则需要在今天与上海女排的对决中获胜,否则无缘四强。

罗宾逊

  面对同样拥有两名外援的上海女排,恒大女排以3比2险胜,五局的比分是25比22、17比25、16比25、25比15和15比10。恒大女排的美国外援罗宾逊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保加利亚外援拉巴德捷耶娃进账17分。上海女排的德国外援利普曼斩获27分,美国外援拉尔森贡献12分。

朱婷

  恒大女排上赛季挺进四强,但是无缘冠军争夺。本赛季半决赛将在12日开始,恒大女排的对手是拥有朱婷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另外一个决赛席位将在江苏女排和上海女排之间产生。


  图 / 新华社、广东恒大女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