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广东省健身广场舞网络联赛总决赛佛山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14来源:本网作者:黄心豪 王智慧字体:[  ]背景颜色:

  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和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广舞至尊”2020年广东省健身广场舞网络联赛总决赛于12月12日至13日在佛山市南海体育馆举行。

WechatIMG3830.jpeg

  本次比赛是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省体育局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

  与以往形式不同,联赛自今年7月份正式启动以来,总共历时5个月,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比赛形式,打破了时间、空间、地域的局限。通过网络海选赛和晋级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来自粤东、西、北和珠三角四大赛区的2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健身广场舞作为一项全民健身运动,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同时,朝着更加时尚、更具活力的方向发展。在总决赛开幕式上,全体运动员以一首青春活泼的开场舞《YES!OK!》点燃了全场气氛,这是本次联赛的原创规定曲目,它在保留原有动感的节奏基础上,融合广场舞大众体育运动的特点,简单易学,青春活力,向社会传递了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最终,本次联赛共有15支队伍获得规定曲目奖项,20支队伍获得自选曲目奖项。与此同时,还通过网络平台评选出了最具人气奖、最佳团队奖和最佳创编奖,以此表彰各队伍在广场舞宣传、推广和提高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