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广东省击剑协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0来源:本网作者:朱江伟字体:[  ]背景颜色:

IMG_0360 拷贝.jpg

  2020年12月19日,广东省击剑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清远举行。中国击剑协会副主席、广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建平,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篮球协会主席刘克军,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席叶细权,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主任孙小华以及广东省体育局、二沙岛体育训练中心、各级体校及各地击剑协会代表,赞助商代表、媒体等80多人参加会议。

IMG_0352 拷贝.jpgIMG_0361-2 拷贝.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广东省击剑协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并表决通过了广东省击剑协会章程,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广东省击剑协会领导架构。徐红飞当选为第四届广东省击剑协会主席,奥运冠军雷声等当选为副主席。许建平向新一任广东省击剑协会主席徐红飞颁发聘书。

贺信(2)_00.jpg

  中国击剑协会向广东省击剑协会发来贺信。信中写道,热烈祝贺广东省击剑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向广东省击剑协会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广东省击剑协会成立30多年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动员广大击剑项目工作者、爱好者和支持者,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与比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两手抓,逐步确立了广东击剑强省的地位。广东省击剑人才辈出,为奥运备战做出了突出贡献,培养了包括奥运冠军雷声在内的一批批优秀运动员,在国际赛场上多次斩金夺银。广东省击剑协会响应国家发展全民健身, 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大力推广击剑项目发展,项目大众参与度高,目前,在广东从事击剑运动的大众选手数量居全国前列。希望广东省击剑协会在广东省体育局、民政厅的指导下,以此换届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体育工作方针政策,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更好地把广大击剑项目工作者、爱好者和支持者凝聚起来,进一步做好击剑项目普及、为国家队奥运备战助力,为广东省击剑事业的发展、为“十四五"时期“一张体育蓝图干到底" 做出更大的贡献。

  许建平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会议是广东击剑届的盛事,标志这广东击剑项目将向更高层次、更高成效的方向发展,可以说是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广东击剑事业在这十多年里发展迅速,踏踏实实地在壮大,群众基础和青少年参与度发展迅猛。同时,广东击剑成绩也有目共睹,培养出奥运冠军雷声和一批亚洲及全国冠军。另外,各级击剑赛事在广东广泛开展,大大促进了广东击剑事业及产业发展。接下来,广东击剑事业将会朝更高的目标努力,相信在协会新一届领导层的带领下,全省击剑运动发展将会取得新的成效。各开展击剑运动的地市,要发挥作用,积极培养和输送人才,在扩大击剑开展面上多下功夫,同时要加强各地市协会的建设。省、市击剑协会要在体育部门指导下,积极承接和开展相关培训和赛事组织工作。

  徐红飞表示,广东作为体育强省,各项体育运动发展良好,尤其是足球、篮球项目,在各自协会的带领下,品牌效应在全国具有较高影响力,而我省击剑运动在竞技层面以及群众基础上,稳居全国前列,同时击剑运动在广东又具有巨大的市场前景,有待开发。协会将在省体育局的指导下,切实抓好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建设,未来五年,协会将致力于提高我省击剑运动的群众参与度,积极打造项目品牌,将我省击剑事业打造成在全国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体育品牌。

  新一届广东省击剑协会领导班子名单如下。  

  主  席:徐红飞 

  常务副主席:胡顺兴 

  副主席:黄伟文、张永春、朱艳、雷声、龙杰 

  秘书长:陈伟锋 

  副秘书长:朱联胜、王静敏、周伟刚

  监事长:钟瑞明 

  监事:李猛超、蔡永茂


  【撰文】朱江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