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万米接力超级联赛启动报名

发布日期:2020-12-23来源:广东省田径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阔别2020,迎接2021!

  广东省田径协会携粤港澳大湾区万米接力超级联赛重磅出击,首站赛事暨启动仪式将于2021年1月17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正式举行,12月23日10点启动报名

图片

  粤港澳大湾区万米接力超级联赛由广东省田径协会、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主办,广东省体育局任指导单位。将从2021年起在全省范围内每年举办,分站赛将覆盖广州、深圳、东莞、肇庆、珠海、江门、佛山、肇庆等广东省内重点城市。

图片

  万米接力超级联赛分为高校组和公开组,参赛者涵盖高校在读大学生,及大众高水平精英跑者。赛事将以4*10000米团体接力形式呈现,每个团队4人进行接力,最终成绩相加作为团队总成绩进行排名,组委会为各项目前三名设置了丰厚的现金奖励。跑友可通过“广东省田径协会”或“广东路跑”公众号报名参与首站赛事,体验不一样的万米接力赛,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图片

广东田协

图片

广东路跑

  团体参赛、赛事规模更小、安全性更强、专业度更高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万米接力超级联赛区别于马拉松赛事的首要特征。在疫情尚未消散的当下,500人的参赛规模进一步确保了参赛跑友、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也为赛事安保工作降低了难度。团体赛更多体现的是团队人员的综合水平,以及团队凝聚力、团结力。

图片

  广东省田径协会、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作为该赛事主办单位,将会为各分站赛事提供一流的裁判团队与专业人员。组委会也将服务跑友,为参赛跑友提供跑圈专家学者的系统化指导,助力跑友突破自我。

图片

  还犹豫什么呢?

  2021年邀请三个好友,

  来点新跑法也未尝不可!

  关注公众号“广东省田径协会”或“广东路跑”

  12月23日10点,点击自定义菜单“赛事报名”

  2021迎新跑,

  来一场不一样的接力赛!

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