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羊城晚报:2020广东体博会两大论坛将相继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4来源:羊城晚报全媒体作者:徐扬扬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广东体博会共设有珠江体育场馆论坛和体育教育创新发展论坛这两场高端论坛。其中珠江体育场馆论坛12月25日上午将在在广州体育馆展开。

  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孙一民、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兼总建筑师陈雄为代表的众多国内知名“场馆+”专家学者、国家勘察设计大师和业界代表出席珠江体育场馆论坛。

  他们将全面解读广东省体育场馆产业政策和发展趋势,聚焦行业发展热点和难点,探索新形势下的创新发展路径和场馆服务综合体的发展模式。

  体育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将于12月26日举行,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会长高敬萍、广州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院长周良君、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总经理周松等一众专家学者将共同分析目前行业动态以及市场行为趋势,结合体育+教育方面的政策利好,对体教融合、中考体育及体教产业化等领域进行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