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2020广东体博会12月26日开幕,入场、交通、防疫信息提前看

发布日期:2020-12-25来源:南方+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26日(本周六)至28日,第二十一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十七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在广交会展馆C区15.1号展厅隆重举行。现将本次体博会的交通和防疫信息对外公布,以便展商、服务商和观众得以更好参与本次体博会。


入场信息

  本次体博会的入场证券采用电子版模式,手机扫描展会预登记二维码,按步骤填写姓名、手机号等信息,凭成功注册后生成的二维码直接入场。温馨提示:请您在注册成功后截图保存二维码界面,现场可凭二维码直接入场。

图片


交通信息

图片

  导航搜索:广交会展馆C区

  出租车/自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搭乘公交:琶洲-公交站,途经公交229路 239路 262路 304路 461路 461路班车 582路 582路起云路班车 763路 b7路快线 大学城专线3路 高峰快线59路 高峰快线77路 旅游公交3线 夜101路 夜20路 夜66路 夜70路

图片

  搭乘地铁:您可以乘坐地铁8号线到广交会展馆,从地铁琶洲站C出入口向西步行300米可到广交会展馆C区

  搭乘出租车:出租车是广州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方便快捷,扬手即停,按表收费。

  温馨提示:出租车只能在展馆C区展馆东侧上客点上落客,其他路段不允许上落客。

图片


防疫信息

  身份证、穗康码齐备

图片

  ·入场者需提前注册穗康码(微信小程序),入场前检疫入口扫码进馆,需展示绿码并测温合格方可入场

  ·防疫口罩要备好,个人防护不松懈,安全参展最重要。主办方会提供了一些备用口罩,若有出现口罩丢失、破损的情况可寻求现场工作人员帮助

  ·所有观众实名制入场,请务必携带身份证,现场进行身份核录

  ·入场时,主办方将实施测温,所有人员将通过体温仪快速高效的进入会场

  ·观展时请保持一米间距,确保观众展商有效的防疫控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