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2020广东体育风云奖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发布日期:2020-12-26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第五届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于2021年1月中旬在广州从化举行。组委会联合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进行广东体育风云奖的评选,广东体育产业有关企业、单位可结合自身情况,申报“体教之星”“赛事之星”“场馆之星”三个奖项,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据悉,此次评选的目的是发扬体育精神,沉淀体育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行业榜样。所有在广东省内从事体育产业相关业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良好,无严重失信行为的企业、单位均可报名参评。

  参评企业、单位将通过评选组(由体育产业专家代表及媒体代表组成)的评选,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确定正奖获得者和提名奖获得者。评选权重方面,评选组占比60%,网络投票占比40%。

  正奖获得者将受邀参加第五届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的“体育之夜”颁奖典礼,权威媒体将对此进行报道。

  下载以下文件参与报名:

  报名通知

  附件1:2020广东体育风云奖——体教之星申报表

  附件2:2020广东体育风云奖——赛事之星申报资料

  附件3:2020广东体育风云奖——场馆之星申报资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