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冬训邀请赛第3轮,广东梅州客家憾平浙江队

发布日期:2021-01-14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周婉琪字体:[  ]背景颜色:

  13日上午,2021年女足冬训邀请赛展开第三轮小组赛的争夺,B组,广东梅州客家女足与浙江队互交白卷。

  对手浙江杭州女足排名去年女超的第9名惊险保级,但广东队第一阶段与之交手时也是遗憾被对手逼平。昨天,广东队的首发阵容与上轮相差不多,一众主力登场,球队的控球能力也在对手之上,因此基本上掌控了场上局面、攻势更多,不过,浙江队拥有目前两球领跑赛事射手榜的徐彩平,也制造过几次威胁。

  而广东女足在赛事末断完全占据了主动,几次进攻配合也相当精彩,接连创造出破门良机,临门一脚打得也更有力量和准星,无奈对方门将发挥出色力保球门不失,最终憾平对手。

  赛后,何伟文指导认为,当天未能取胜的确有点可惜,创造出不少机会但把握不住。他表示虽然感觉球队正在慢慢适应比赛节奏,但球员显然都还未进入大赛前的良好状态,而本次冬训赛,教练组主要也是从锻炼新人的角度出发,更好整合队伍,让大家积累更多比赛经验。


  图 / 广州日报 廖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