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重要新闻

2023年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分站赛九月广东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4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据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官方消息,原定于今年7月底和8月初在中国上海和深圳举行的2023年世界田联钻石联赛两分站赛在赛期和举办地均发生变化,更新后本赛季的钻石联赛分站赛在深圳举行,时间为9月2日。

  据悉,由于上海计划使用的两座最主要田径场的改建此前工期拖延,从而无法在今年按预定时间交工承办比赛,只能做出调整赛期的决定,将深圳站的比赛时间由原本的8月初延期至9月2日。

  这是钻石联赛分站赛首次落户深圳,赛场为拥有4万个观众席的宝安体育场。按照钻石联赛最新的赛期安排,全年共举行14站,首站于5月5日在卡塔尔多哈揭幕,随后是5月28日摩洛哥拉巴特站、6月2日意大利罗马站、6月9日法国巴黎站、6月15日挪威奥斯陆站、6月30日瑞士洛桑站、7月2日瑞典斯德哥尔摩站、7月16日波兰西里西亚站、7月21日摩纳哥站、7月23日英国伦敦站、8月31日瑞士苏黎世站、9月2日中国深圳站、9月8日比利时布鲁塞尔站,总决赛于9月16日和17日在美国尤金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