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会

十三运会广东代表团赞助合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十三运会广东代表团赞助合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21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第十三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赞助合作工作新闻发布会于7月20日下午在珠江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广东代表团副团长林瑛,广东省体育基金会理事长田新德,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志祥,比音勒芬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第十三届全国运会将于2017年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市举行。本届全运会共设32个大项,399个小项,共有38个代表团参赛。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十三运会广东省代表团于2017年7月20日正式成立。许瑞生副省长任团长,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坤、省体育局长王禹平任常务副团长。

广东代表团拥有傅海峰、陈艾森、刘诗雯、易思玲、雷声等奥运冠军,以及众多世界冠军、全国冠军的强大阵容,是参加十三运会38个代表团中的一支劲旅。十三运周期以来,广东代表团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树立正确的体育价值观与金牌观,力争在重要大赛中夺取更多高质量的金牌。在备战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系统规划顶层设计,优化完善备战管理体制机制,深入推进科学训练,全面落实依法治体,不断提高各项目竞技水平。本周期,广东运动员在第17届仁川亚运会、第31届里约奥运会、第二届青奥会、第一届全国青运会以及全国年度重要比赛中,所获的金牌数和奖牌数均位居全国前列,为我省完成十三运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十三届全运会项目预赛已全部结束,我省共有274个小项近800名运动员获得决赛资格。其中,田径、游泳、跳水、体操、击剑、蹦床、水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马术、五项、射击、赛艇、皮划艇、拳击、高尔夫等多个项目,具备冲金夺牌实力。

在广东代表团即将出征之际,知名运动服装品牌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广东代表团专用领奖服装指定赞助商,比音勒芬服饰有限公司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广东代表团专用开幕式入场服装合作商,分别为我省代表团提供了领奖和出场服装。

据了解,卡尔美作为一个已经运营近半个世纪的欧洲品牌,自创立以来,不断积极的研发体育产品技术和赞助国际重要体育运动。比音勒芬服饰是国内领先的高尔夫服饰品牌企业,先后成为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服务合作伙伴和中国大学生高尔夫国家队指定服饰,致力于为中国高尔夫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广东省体育基金会理事长田新德与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比音勒芬服饰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向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比音勒芬服饰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广东省代表团合作伙伴”荣誉牌匾并作了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