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广州姑娘冯珊珊高尔夫球赛摘铜挥出载入史册的一杆

广州姑娘冯珊珊高尔夫球赛摘铜挥出载入史册的一杆

发布日期:2016-08-22来源: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北京时间21日凌晨,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球比赛经过四轮较量,广州籍选手冯珊珊(如图,新华社发)最终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收获一枚铜牌,这是中国在奥运历史上的首枚高尔夫奖牌。另一位广州姑娘林希妤虽然最终排名为第38位,但她在奥运赛场上首个打出一杆进洞,同样值得称赞。
    冯珊珊说,尽管这枚铜牌对于强大的中国奥运军团来说算不得十分显眼,但对于她自己,以及中国高尔夫运动,却具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冯珊珊在里约为国征战,她的一众亲友也隔着屏幕为她助威。北京时间20日晚,冯珊珊的家人、朋友齐聚广州亚体中心观看高尔夫球比赛。冯珊珊的母亲郑玉颜说,冯珊珊小时候练游泳和网球,由于当时发力较慢、性格安静,10岁便改行转练高尔夫球,很快便显示出天赋,父母曾打算卖房供她练球,没想到她凭借自己的能力顺利地拿到学历,并在第二年就进入职业赛场。南方日报记者 彭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