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规范性文件

《广东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6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结合我省实际,经深入调研、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研究制定了《广东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反馈意邮寄至: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晴澜路68号广东省体育局青少处,联系电话:020-37591032。来信请注明“体教融合反馈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反馈意见发送至:styjqsntyc@gd.gov.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

附件:广东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doc


广东省体育局

2021年8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