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策解读

一图读懂 | 《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里的重点都在这

发布日期:2019-06-17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5月21日通过《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自2019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的颁布实施,将为我省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广东建设,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高公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提供良好的制度保障。

  点击右侧链接https://tyj.gd.gov.cn/tyxw_zyxw/content/post_2473963.html,您可查看完整版本的《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条例》涵盖总则、全民健身活动、全民健身设施、全民健身服务与保障、法律责任等内容,现在,我们用一图读懂的方式,为大家划出重点。

微信图片_2019061715391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