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云浮市体育代表团成立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云浮市体育代表团成立

发布日期:2018-05-2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5日,云浮市举行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云浮市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受市长、名誉团长王胜委托,副市长何婧代表市政府向云浮市参加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云浮代表团授予“第十五届省运会云浮市体育代表团”团旗,并勉励云浮体育健儿继续发扬不畏强手、拼搏争先的精神,力争在本届省运会上做到保底线、创特色、争上游。
  云浮市参加本届省运会的学校体育组和竞技体育组汇报了各自的备战情况,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何婧表示,省运会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也是对我省各市体育运动综合实力大检阅的盛会。市委、市政府对这次组团迎战省运会寄予厚望,明确要求“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到保底线、创特色、争上游”,目前大赛备战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必胜的信心,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去参与、去拼搏,强化训练,咬定目标不放松,以最佳状态迎战省运会;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大力强化组织保障和责任落实,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协调联动,形成合力;要从实际出发,坚持“确保强项,突破弱项,积极备战,争创佳绩”的备战原则,科学制定训练计划,集中精力抓好曲棍球、手球、小轮车、举重、击剑、柔道、田径等的优势项目,紧盯这些具备争金夺分实力的项目和尖子运动员、重点运动员不放松,无论是赛场上还是训练场上都要充分展示出云浮市人民、尤其是青少年在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