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广东省体育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6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为响应上级关于支持广州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硬仗的有关部署,广东省体育局第一时间发动局系统各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报名加入突击队、预备队。

图片3.png

  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11月16日上午,省体育局邀请省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围绕核酸检测、上门扫楼、电话核查、信息登记、个人防护等内容,对全体突击队预备队队员进行现场培训。参加培训的同志学习了规范操作的技巧。

图片2.png

  在培训现场,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瑛进行了动员。队员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服从命令听指挥、认真做好抗疫准备,加强自身防护,将以顽强拼搏的斗志展现共产党员担当和广东体育人的精气神,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