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系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有关要求,3月14日上午,广东省体育局结合召开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局系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专题动员部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剑同志传达学习了体育总局系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我局贯彻落实体育总局要求、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瑛宣读了《省体育局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崔剑同志指出,国家体育总局指出的党员干部队伍存在的四个方面13项突出问题,很客观很全面很具体,在我局系统的党员干部中不同程度存在。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体育总局部署要求,不能坐等观望,迅即行动,立行立改,特别是在备战训练、参赛办赛等活动中,坚持原则,严明纪律,坚决杜绝各类不正之风,防止边部署整治边发生问题。崔剑同志强调,对专项治理在广东召开思想认识要强化、学习政策法规要系统、工作部署要迅速、具体行动要扎实。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对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体育干部队伍”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这次专项治理工作。二是要按照“明责任、强担当、严作风”的主题,直面困难、正视矛盾、破解难题,真正展现出体育人应有的“精气神”。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统筹兼顾,通过专项治理真正解决制约发展的矛盾问题。要对标对表四个方面13项突出问题,逐一对照剖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确保在思想道德素养和作风境界上有所提升。要扎实抓好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力纠治“四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广东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广东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党办主任、纪委(纪检)委员通过视频方式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