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省直两部门共商体育产业统计工作

省直两部门共商体育产业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26来源:广东统计信息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若干意见》和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研究加强广东省体育产业统计工作和建立体育产业数据信息发布机制等事宜,2月11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带队一行6人到省统计局调研。省统计局副局长杨骁婷会见调研组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巡视员杨少浪,省统计局政法处、核算处、社科处和省统计普查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杨骁婷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体育产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朝阳产业,加强体育产业统计监测很有必要。统计工作讲究规范、严谨,省统计局将在有关政策法规的框架内,积极支持体育部门加强统计工作,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协作和配合,建立完善相关的工作机制。

  会议充分肯定了多年来两部门间统计工作的交流合作共享等所取得的成绩,为进一步做好全省体育统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认为,为进一步加强体育统计工作,应结合体育统计工作实际,完善统计机构人员配置,加强沟通协调,提升统计工作效能。会议对省体育产业名录库建设、基本单位调查的报批备案工作程序以及现行法规制度下省体育产业公报发布的工作流程进行了研讨,并就双方构建省体育产业发布工作机制达成了共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