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2018年体育宣传工作怎么干?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划了这些重点

2018年体育宣传工作怎么干?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划了这些重点

发布日期:2018-03-11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北京马拉松开跑瞬间。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召开2018年新春体育记者座谈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说,要构建体育宣传新格局,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赵勇对2018年体育宣传重点和具体工作谈了设想,其中包括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亚运会,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备战,全民健身活动新发展,体育改革新举措等内容。
  赵勇提出,要通过体育宣传,激发全国人民的爱国热情,提升国家形象和软实力,以体育精神引领国民精神,引领新时代的生活方式和文明的交往方式。要认清和把握好体育宣传的规律和特点,通过网络化、可视化、故事化,做出有穿透力、有思想、有内涵的新闻报道。他要求总局系统各部门、单位和媒体要深度融合,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尊重”“互动”“融合”“共赢”的体育宣传新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