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广东江门将举办青少年体育运动公益活动

广东江门将举办青少年体育运动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8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由江门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江门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季系列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广东江门举行,标志着江门青少年体育运动季系列公益活动工作进入全面启动、整体推进阶段。
  江门市体育局、蓬江区文化广电体育局、江门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及本季公益活动参与单位代表共将近100人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青少年体育运动季系列公益活动的主题口号是“文明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结合江门市创文工作的开展,江门市体育局决定举办2018年青少年体育运动季系列公益活动,文明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的宣传口号,以青少年体育公益活动为主要载体,通过引导更多、更广的青少年体育爱好者利用空余时间参加体育活动,将文明礼仪贯穿于整个活动中,从而真正地激发江门市民参与到体育运动中的热情以及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江门市体育局副局长罗仲常表示,青少年体育是体育强国建设的基石,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竞技体育培养选拔人才、群众体育实现全覆盖和体育产业做大做强的基础,江门市体育局也将努力贯彻执行这一精神,希望社会民间体育团体、企业能积极参与进来,共同为江门体育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是一个全年度、全市性的体育公益活动,本季活动的主会场设在蓬江区元宝山体育公园,在台山、鹤山、开平、恩平、新会、江海都设有分会场。根据现阶段的筹备情况,参与到整个公益活动当中的人群,仅青少年就将达到1.5万人次,辐射范围为整个五邑地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