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努力推动体育场馆事业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9-03-2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8日,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协会工作报告和协会章程修正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协会领导机构。

1.png

  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自成立来,秉承宗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从服务广东体育场馆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在当好政府参谋助手、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推动行业交流合作、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近年来,协会积极参与制定和完善体育场馆的相关政策,大力推进体育场地设施规划建设,认真开展体育场馆检查评估,牵头组织行业技术标准研究,助力广东体育场馆事业发展。同时,省体育场馆协会立足公益事业,积极组织体育场馆 “粤东、粤西和粤北行” 公益活动,支持、鼓励开展场馆帮扶工作,通过开展公益讲座、公益咨询、学术交流等各类活动,努力提高场馆建设和运营管理水平。

  在加强内外交流、促进行业新发展方面,协会以论坛为平台,开拓行业发展新思路;以体博会为平台,展示行业发展新成就;以人才培训为平台,构建场馆管理新体系;以“横向合作”为平台,创造融合发展新机遇,逐步构建起体育场馆行业发展新平台。

2.png

省体育局林瑛副局长讲话

  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在会上指出,在第一届协会工作的基础上,新一届协会要把握好体育事业发展的机遇,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树立“场馆+”和“+场馆”的思维模式,努力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并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广东建设体育强省作出场馆贡献。

3.png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黎建波副局长讲话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黎建波副局长也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协会工作成绩,并勉励新一届协会要进一步规范自我建设,勇于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努力提高协会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推动广东体育场馆事业的发展。

4.png

新任会长赖浩亮同志发言

  协会新任会长赖浩亮表示,面对当前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新一届协会将以“让协会走上服务前台,让场馆登上社会舞台”为目标,与广大会员单位一道,进一步解放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时代紧迫感推进协会工作改革,以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视野,更有力的措施,努力推动广东体育场馆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5.png

嘉宾和专家进行场馆工作经验交流

  大会期间,协会还组织了大型场馆运营管理经验、体育产业发展政策、社区体育公园综合利用等专题交流活动,为大会闭幕画上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