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跆拳道超级联赛(广州站)落幕

发布日期:2021-05-25来源:本网作者:广东省青少年跆拳道协会字体:[  ]背景颜色:

跆拳道超级联赛材料29.png

  由广东省青少年跆拳道协会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跆拳道超级联赛(广州站)于5月23日在广州市南沙区体育馆圆满结束。

  来自全省各地22支队伍共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通过比赛调动了广州及周边地区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青少年饱满的自信心和积极向上、坚韧不拔的品质,进一步推广普及跆拳道运动,提高跆拳道竞技水平。本次赛事设四大比赛项目,分别是品势比赛、竞技比赛、电子竞速比赛和跆拳道舞比赛,竞赛办法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WT竞技竞赛规则》及《WT品势竞赛规则》。

跆拳道超级联赛材料366.png

电子竞速比赛

跆拳道超级联赛材料376.png

个人品势比赛

  本次比赛赛场气氛热烈,参赛运动员斗志昂扬,充分展示跆拳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赛事成为广州及周边地区各跆拳道馆,运动员们分享经验、交流技艺、加强团结、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检录、裁判、后勤等各个工作环节有条不紊,确保了大赛安全有序地完成。

跆拳道超级联赛材料507.png跆拳道超级联赛材料511.png跆拳道超级联赛材料515.png

竞技比赛(电子护具)

  省青超级联赛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省浓厚的跆拳道氛围和成熟的赛事运营,本届超级联赛已是粤青跆协开展的第四届跆拳道赛事,是省内最先启动联赛模式的跆拳道赛事之一。是广东及周边地区中知名度高,辐射面广的品牌赛事,协会将继续以超级联赛为支点覆盖全省21个地级市及周边地区,努力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跆拳道赛事活动,为国家全民健身和体育强国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跆拳道超级联赛材料703.png

赛事组委会

跆拳道超级联赛材料712.png

裁判员合照

跆拳道超级联赛材料721.png

工作人员合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