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江门: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青少年排球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27来源: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 青少年排球比赛”在台山市翘楚文体综合中心举行。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供稿)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 青少年排球比赛在江门开幕134.png(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供稿)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 青少年排球比赛在江门开幕136.png

  江门作为著名的“排球之乡”,排球氛围浓厚,排球运动有着一百多年的光荣历史,可谓源远流长,形成了侨乡独特的体育文化。随着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发展,排球运动在江门日益深入人心,深受儿童、青少年喜爱。本次“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排球比赛共有29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通过文化学习、基础训练、竞技比赛参与到其中。每一支队伍满怀热情、顽强拼搏,他们以汗水挥洒赛场,以信念点燃斗志。


分享到: